文野集中區。
芥川醬真是可愛的孩子(摀面

芥性轉注意!

好奇芥對太宰的執念若換成女性,會是什麼樣貌?

於是就試著寫出來了(掩面

注意!敦從頭到尾都是無辜的!

無法接受此設定者請轉彎,謝謝!


以上,OK?



輸了啊。

望著烏雲籠罩的天空,被劇痛奪去所有知覺的她淡淡的想。

這情景讓她想起過往訓練的慘狀,全身散架的她就這麼躺在冰冷的水泥地上,望著灰白的天花板發愣,聽著遠方重重關起的門響在空間中迴盪,冷硬的提醒她的無能──

「......是我贏了,芥川。」然而此次,提醒她的卻是堅毅的女聲,帶著疲憊喘息,仍掩不了獲取勝利的事實。

那是中島敦,她誓死砍殺的仇敵,卻再次慘敗於她手,狼狽的攤於血泊中,宛如任人宰割的羔羊。

「不殺了我嗎?」

「不…...雖然芥川你確實是敵人,但不能否認你也救過我許多次,所以.....」

「真是愚蠢…...不過就因如此,你才有資格與那人站在同一側吧。」

「呃?」嚥下腐蝕胸腔的酸楚,她沒理會中島敦的疑惑,無力的闔上雙眼,任過往的泥淖將之吞噬。

她永遠忘不了初遇那人的夜晚,沁涼的月色下,她將手覆上了那人指節分明的手,滿佈淚水的臉龐映上那溫潤的笑顏,那是太宰治,將她撿拾回人世的神明,賦予她生存意義的導師,當時她拖著瘦弱的身軀奮不顧身跟上牽著他的高大身影,卻沒想過那隻手會在未來將她甩落,將她置於黑暗之中。

如事先說好的,太宰不曾因為她是女性就在訓練手下留情,被揍到遍體鱗傷更是家常便飯,明明對其他女性是如此紳士儒雅,一見到她卻瞬即斂起笑容,吐出尖銳的嘲諷,縱使心中偶有不平,她也明白自己是不同的,她並非酒吧裡那些光鮮亮麗的女性,擁有姣好的身材,悅耳的嗓音,讓男性趨之若鶩,她不過是街頭的浪犬,必須張牙虎爪才能苟活,與宅內高雅的貴賓怎能相比?

如此一想她反倒釋懷了,太宰先生那截然不同的態度就是這麼回事,為了生存都是必須的,更何況比起那些嬌弱的女性,身為直屬部下的她更有隨侍太宰左右的資格,比起無謂的情愛,她更想成為太宰的盾、太宰的鎗,她相信只要不斷精進,不停立功,終有一天能得到太宰的認可,在槍雨血海中與太宰並肩,她一直如此堅信著。


然而這微小的心願,卻因太宰的叛逃瞬息殆盡。


四年間,她以搜尋叛逃者的名義橫闖整個橫濱,燃起濃烈的狼煙將功績展現給失去蹤跡的導師,那股不惜粉身碎骨的執念宛如失去理智的狂犬,一心一意想將主人從暗處拖出撕咬,期間不斷有人勸阻,在她的執著下全敗下陣來,為什麼?她明白那並非憤怒,而是無止盡的空虛,只要一停下腳步,蔓延的冰寒便會吞噬所有思考,將她拉進混屯之中,唯有炙熱的濃煙與濕熱的鮮血才能填滿她,將她拉回現實,也因此她只能持續......


哎呀......難道芥川你,對太宰有著其他情感嗎?

您是指何物?首領。


四年後,一次任務中她終於見到思慕已久的導師,但卸下一身黑裝的太宰早已不同以往,從殺人不眨眼的黑手黨成為了笑容滿面的助人者,不僅妨礙了她,身邊更站了另一個渾身雪白的人。

那是中島敦,太宰的新部下,與她同為遭拋棄於世、被太宰撿拾而回的浪犬,卻被太宰溫柔對待著。


為什麼?

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?


氣憤、嫉妒、痛楚壓迫她殘破的胸腔,逼著她狠狠咳了起來,不…...她無法忍受,更無法接受,明明中島敦比她笨拙懦弱,為何輕易就擁有與太宰並肩的資格?更甚至得到太宰的認可?自己究竟有哪裡不足?有哪裡比不上中島敦?為什麼?為什麼?

在那之後,身處對立兩端的她和中島敦時常在任務不期而遇,不論對方目的為何,她二話不說立刻動手,砍得中島敦是措手不及,頻頻陷入混戰,只要打倒她,就能證明自己的能力,這樣太宰也會對她寡目相看了吧?


沒錯,如此一來,太宰先生他──


......真的嗎?


某次結束任務,她緊壓滲血的傷口從暗巷走出,想混入人群之中,卻看見熟悉的身影從眼前掠過。

陽光灑落的街道上,太宰和中島敦並肩談天著,那溫和的神情與撿拾她時並無二致,但自那天起她便再也沒見過了,為什麼?望著漸離漸遠的身影,尚未癒合的疑問再度被掀了開來,血肉模糊,她靠著冰冷的牆面失力滑落,在光線無法到來的暗處縮起身子,壓抑不住顫抖。


為什麼?

答案妳一直明白不是嗎?

不光是妳的無能,還有太宰先生他,根本對妳──


......夠了。

已經,夠了啊。


唰!原本消散的黑獸突然聚集成型,張大著嘴匍在上空,撕牙咧嘴的宛如怒吼又似哀嚎,讓中島敦是再度激起警戒,緊繃的提防襲擊,卻發現掩蓋於黑霧之下的蒼白臉龐,竟朝她露出了心無所憾的笑顏。

「人虎。」


在那絢爛的陽光之下,

著實......令人欽羨吶。


「太宰先生,就拜託你了。」


瞬息,黑獸的嘶吼籠罩大地,吞噬掉殘破的身軀,將一切歸於寂靜。


「芥川!!」



END?



別擔心!依照我的腦洞,

太宰桑在最後一刻用能力阻止了黑獸,

並把芥芥帶回家了(!?

濃烈的執念,加上對異性的念想,

應該會更痛更絕望吧?

於是乎,單戀的箭頭就像彼岸櫻一樣炸掉啦(!?


嗚啊啊,不論哪個芥,快把誤解解開啊太宰桑Q口Q


评论
热度 ( 26 )

© 達克尼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